close
話說這個星期.....薇薇在練琴的時候.....
 
就會有幾隻<兩三隻>小ants在鋼琴上...跳舞
 
剛開始的兩三天...只是覺得很礙眼............妨礙我看琴譜..............
 
所以他們的下場就是...被我輾斃
 
而今天............當我彈琴彈到鍵盤越按越多時
 
這些小ants....竟然越來越多.....而且越來越礙眼
 
激怒我..............
 
然後...薇薇的媽
 
中午出去買便當回來之後
 
發現這種情形
 
也沒說什麼...我和她說等我回來再處理
 
然後...就不彈了...直接嗑起便當
 
大約...下午2點左右
 
薇薇的手機響啦
 
薇薇的媽說...她找到白蟻的藏身處
 
然後...薇薇就聽到...我那<天兵>媽媽說...我拿殺蟲劑噴它們<ants>...ㄚ...我倒了
 
重點是妳還叫我...下班後順便買2瓶殺蟲劑回來...喔!...天ㄚ
 
媽..........妳不會把整瓶殺蟲劑噴我的鋼琴噴完了吧!
 
喔!....我的胃痛又犯了
 
薇薇聽到以後.............
表情傻眼...晴天霹靂...全身無力...腦袋空白...無能為力...一陣暈眩...
 
親愛的媽咪...妳知道妳對著我最寶貝的鋼琴做出這麼殘忍的事............
 
妳知道...鋼琴是妳寶貝女兒的命嗎?
 
妳對著鋼琴噴殺蟲劑........媽.......ㄚ妳是想謀殺的鋼琴喔!
 
今天晚上一下班...回到家
 
第一眼就看到...我鋼琴的琴布被掀開......殺蟲劑被擺在鋼琴的旁邊.......當時又是一陣心痛
 
結果...我那天兵媽媽...轉告今天我爸的話......她說...妳爸說那要噴樟腦油
 
喔!...天ㄚ...........胃抽痛著
 
親愛的爸爸.....你不會真的給我又噴樟腦油吧!
 
當時.....薇薇....呼吸困難....腦部缺氧..............
 
不過....薇薇的媽說....樟腦油沒了...叫我去買
 
我當時只想趕快出去幫她買殺蟲劑............順便買我的鋼琴專用防蟲劑
 
不過...好險內埔這個小鄉村...有功學社<YAMAHA>
 
趕快給她衝進去問小姐...有沒有鋼琴專用防蟲劑
 
結果...小姐說....不好意思缺貨...要幫我調貨
 
小姐還問我................妳的調音師........沒有幫妳噴防蟲劑嗎?
 
薇薇心裡想...........調音師...你定了
 
當時....我又一陣暈眩......小姐不好意思...不用調貨了
 
薇薇心裡想...等妳調貨...要多久ㄚ...........我的鋼琴等不了這麼久
 
我明天....準備直接衝到屏東市的功學社<YAMAHA>去買到它
 
不然....薇薇的媽....
 
她明天搞不好會用今晚我剛買回來的殺蟲劑在對付我的寶貝鋼琴
 
而且...剛好薇薇的爸明天也在家........他可能會使用樟腦油<極度懷疑爸爸>
 
到時........你們的女兒....就直接暈倒給你們看
 
親愛的爸媽........妳女兒我....真是服了你們..........完全敗給你們
 
明天彈鋼琴時...........一定會有一陣一陣的殺蟲劑味道傳出來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