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帝.......我知道錯了
 
真後悔當初沒有休輔系.....
現在就得從考............我是大豬頭
 
從考又要考數學<I hate math>
天ㄚ.......我已經有粉久沒唸數學了ㄋ
 
還有商業概論...我想我應該可以勝任
 
至於計算機概論ㄋ...也不是個大問題
 
英文英語閱讀與寫作...目前積極準備中
 
國文...那就更不是問題了
 
喔.........我的天ㄚ
 
我竟然要歷經人生的第二個四技二專考試
 
我的躁鬱症......即將病發
 
沒想到..念英文可以讓一個人走入瘋狂的境界<走火入魔>
 
而英文寫作可以讓一個人...瘋狂閱讀英文<因為會寫不出任何一言一語...且自創文法><而薇薇目前的情況是單字亂拼...文法怪異...還會寫的不亦樂呼...文思泉湧...but只有我自己看的懂>
 
劉薇薇已成為英文的奴隸...<日夜都操英文>
 
而英文是我的主人...<文法主人...單字主人...寫作主人...聽力主人...閱讀主人........以上這些主人都姓~英文~>
 
雖然目前你正奴役著我
 
不過我相信有一天
 
我將會征服你
 
在過不久~英文~就即將變成我的金主....
 
不過...先考過明年的~英檢~... but我想先哭....一次給它哭個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